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赫曼一夫當關 克蕭三振功力了得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5

被球迷當成世界大賽前哨戰的洋基和道奇之戰,最後一場比賽,兩隊派出陣中的王牌擔任先發,結果洋基的赫曼技高一籌,只被道奇打出五支安打,丟掉一分,終場以5比1打敗道奇。

比賽開始前,洋基開路先鋒LeMahieu已經站在打擊準備區,道奇隊派出當家王牌,人稱滑球王子的ClaytonKershaw擔任先發。

 

比賽解說員:「這是一個變化球,打到中左外野方向,賈格彼德森追過去只能目送,這是一支全壘打,DJ勒梅休一局上為洋基先馳得點。」

LeMahieu不愧是洋基隊今年最物超所值的投資,擔任開路先鋒的他,不但打擊率超過三成三,還打下全隊最高的87分打點,堪稱全聯盟最具威力的核彈頭之一。儘管這場比賽在道奇球場舉行,但是對洋基球迷來說,為LeMahieu喝采那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道奇也不是省油的燈。

比賽解說員:「對賈格彼德森投出的第一球,就被撈出場外,雙方打平。」
 

精采的比賽,兩隊不約而同出現首打席全壘打的戲碼,這下有戲看了,雙方的先發投手都在第一局接受震撼教育,就看誰能壓制住對手的重砲火力。

球賽解說員:「第三球射向中右外野,這一球要出去了。」

球賽解說員:「艾倫賈吉在這次系列賽中,都有全壘打的演出,紐約洋基以2比1反超。」

Judge完成了賽前對一位老球迷的承諾,這支全壘打也讓他的生涯百轟只差一支,而且洋基打線得理不饒人,Ford再來一支反方向很深遠,打在全壘打牆邊的二壘安打,拉開和道奇的差距。

九局下半,洋基派出火球男Chapman上場,99英里的四縫線快速球,sayonara,守住勝利,在三連戰的系列中,以兩勝一敗的成績坐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基#全壘打#道奇#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4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