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有錢是他家的事」 顏清標挺韓暗酸郭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3:20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豐原參加中秋聯誼活動,不僅地方紅黑派集結,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也受邀,不過顏清標在台上致詞時,暗批郭台銘輸了初選還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甚至還嗆「再有錢都是他家的事」,字字句句都把矛頭指向郭董,顏清標重砲出擊,因為兒子顏寬恒將擔任韓國瑜中區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顏寬恒也自比是肉搏部隊,擔任韓國瑜中部選戰要角。

圖/TVBS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台上致詞酸溜溜,矛頭指向郭台銘。

顏清標重砲狂轟台灣首富郭董,因為顏家人要扛起,替韓國瑜助選的重責大任。

站在李佳芬旁邊,紅黑派地方重要大咖一字排開,包括顏清標兒子立委顏寬恒,女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還有代表紅派的台中前縣長廖了以,25日都集結在豐原參加中秋節聯誼活動,韓國瑜在中區的競選總部主委還沒下文,但隨著韓國瑜民調溜滑梯,也得先找顏寬恒接下中區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其實派系這個東西,就是民進黨刻意要抹黑,我們地方上的這些選舉的這些人員,如果沒有這些地方上的人員,沒有所謂的組織沒有所謂的派系,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就好像兩國交戰,只有空軍飛機,打來打去但是進入肉搏戰的時候,沒有部隊那你想像一下那是什麼情況。」

顏寬恒補充,不管是不是地方派系,都只有一個目標,為黨而努力,那同為國民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呢。

圖/TVBS

立委顏寬恒:「什麼人要擔任什麼職務,我覺得這部分當然後續會有後續安排,有很多重要的地方人士,都會加入我們的團隊,很快的這些我們的團隊就會成形。」

不批評也不鬆口到底誰要接下,中區競選總部主委這個重要工作,就像顏寬恒說的,整合進度還沒百分百,大家只能耐心等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顏清標#郭台銘#李佳芬#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4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