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澎湖跨海大橋改建 交通部可行性評估


發佈時間:2019/08/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3: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視察澎湖交通與觀光建設時,對於地方爭取的澎湖跨海大橋重建案,交通部已編列2000萬元先進行可行性評估,未來通過後將有一座現代化的大橋。

蔡總統今天由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政務委員張景森等人陪同抵澎,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與立委楊曜等人陪同視察澎湖跨海大橋,並前往保安宮參拜,白沙通樑的大榕樹下遇有大批觀光客,蔡總統一一向遊客問好,並希望更多人來澎湖觀光旅遊。

 

蔡總統表示,澎湖跨海大橋在重新整建後,大橋兩端增加路堤,影響內海生態,在地方各界反應,交通部長林佳龍在7月視察時,初步同意編列新台幣2000萬元進行可行性評估,未來在評估通過後,澎湖將有一座現代化的大橋。

蔡總統指出,澎湖要繼續發展,還有很多需要建設,地方因財政關係,未來中央與地方合作,全力來開發,其中立委楊曜在2016年選舉時所提出的政見,中央一一履行兌現,現場加油和蒜選聲不斷。

蔡總統在結束通樑保安宮與跨海大橋等視察,下午將前往觀音亭參拜與澎湖國際燈光節等視察,並在縣府舉行地方建設座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跨海大橋#地方建設#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34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