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遭質疑分不清美國商會 傅維廉:很多人都搞混


發佈時間:2019/08/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質疑將美僑俱樂部與美國商會搞混,引發討論。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傅維廉今天說,很多人都搞混,常接到民眾打電話來詢問美僑俱樂部,這是非常平常的事。

至於韓國瑜日前在美國商會演講的英文是否令人困惑,傅維廉說,很高興且歡迎看到任何人嘗試透過英文表達,付出努力才是重點,所以不會去批評。

 

台北市美國商會執行長傅維廉(William Foreman)上午到立法院參加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市美國商會、民進黨立委余宛如等共同舉辦的「人才循環大聯盟計畫(TCA)白皮書」啟動儀式;他在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美國商會是否會邀請所有總統參選人時指出,美國商會希望邀請所有有意參選總統者,希望親自對談、交流,討論台灣的政策願景。

傅維廉表示,幾個月前柯文哲曾以台北市長身分到商會,討論台北市政,若郭台銘決定參選,「我們也非常樂意邀請他來演講」。

美國商會日前邀請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演講,韓國瑜遭質疑將美僑俱樂部與美國商會搞混,引發討論。傅維廉表示,沒有感覺不合適,很多人都搞混,時常接到民眾打電話來詢問美僑俱樂部,這是非常平常的事。
 

傅維廉也談到,韓國瑜在演講中談到高雄現況以及對台灣的願景;現場媒體詢問,韓國瑜的英文是否令人困惑,他說,很高興且歡迎看到任何人嘗試透過英文表達,付出努力才是重點,所以不會去批評。

至於韓國瑜在商會的各種回應是否充分,傅維廉說,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交流,不過商會安排的演講時間就是一小時,對所有講者就是如此,他認為韓國瑜已經盡全力回答他們提出的所有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傅維廉#美僑俱樂部#美國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8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