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違規車!亡單親媽器捐遺愛 留2幼子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4:11

轎車違規迴轉,竟釀一條人命!22日,台北市北投一名許姓駕駛,疑似從路邊停車格,違規迴轉,當時直行王姓女騎士剎車不及,直接撞上,送醫昏迷,搶救3天後仍不治,家屬決定器捐,遺愛人間,只是王小姐獨自撫養兩名就讀小六和國一的兒子,現在有善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

圖/TVBS

 
藍色轎車橫停路中央,遭到攔腰撞上車門板金凹陷,駕駛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因為這時躺在地上的王姓女騎士已經失去意識。

額頭纏著紗布,雙眼緊閉,因為車禍陷入昏迷,還在與死神搏鬥,但院方搶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

王小姐母親:「她一個女人要帶兩個小孩,她真的很孝順。」

 
圖/TVBS

意外當天,王小姐趁上班休息空檔趕回家幫小孩張羅午餐,行經北投路一段時,許姓駕駛從停車格出來,違規迴轉,她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偏偏這一撞王小姐不幸身亡,家屬也做了決定器捐。

王小姐姊姊:「因為已經判腦死,就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更多人可以受到幫助。」

32歲王小姐離婚後,母兼父職獨自帶兩個孩子,弟弟國小六年級,哥哥才升上國中,她在清潔隊上班賺錢,兩兄弟也很爭氣,參加柔道拚獎金,網友們聽聞噩耗,也願意伸出援手。

圖/TVBS

善心人士鄭先生:「(王小姐)走了之後,我覺得說她剩下兩個小朋友,勢必要由阿嬤這邊撫養長大,我希望把這獎學金給她。」

多了這份社會善心,王小姐家屬點滴在心頭,偏偏,這回卻因為肇事駕駛一個違規迴轉,害了一條人命,原本一家3口,缺了一角,剩下2個孩子,家屬實在難以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器官#捐贈#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80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