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繪列車石虎像花豹惹議 觀光局長:新圖將有3款


發佈時間:2019/08/2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1:21
圖/TVBS
圖/TVBS

台鐵彩繪列車的石虎圖案遭質疑像花豹。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透露,設計團隊已完成新的石虎圖,總共有3款,預計會從中挑選2款,呈現在列車上。

交通部觀光局出資與台鐵合作彩繪的集集支線列車20日亮相,但列車上彩繪的石虎圖案遭質疑像花豹,觀光局日前指出將請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協助修正。

 

周永暉今天出席台日32同名車站「青春.若旅2019」活動記者會,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新的石虎圖設計團隊已經完成,總共有3款。

周永暉說,這3款圖片都已經過特生中心、動物專家及石虎專家認定OK,總共有坐姿、走姿及躺姿,可在車內呈現躺姿,車窗外以走姿展現跳動的感覺,所以原來的位置會有些調整,但未來將由設計團隊決定要用哪2款圖片在列車上。

他指出,未來這3張石虎圖也會用比較活潑的方式來做行銷,外界對石虎的重視跟發想也是一致,整個彩繪列車的推動,最重要的是把香蕉特色、921之後地方的產業呈現給大家。
 

周永暉說,3張石虎圖近日就會對外公布,字體爭議部分,會繼續照版權來作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石虎#花豹#台鐵#彩繪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