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開5槍!疑債務糾紛 暗夜朝鐵捲門、車窗開槍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1:13

今天凌晨1點40分,新北淡水民權路的一間民宅發生槍擊事件,現場鐵捲門被貫穿,休旅車車窗被擊碎,地上留有彈殼。總共連開5槍,目擊民眾聽到槍聲都很害怕,而這邊是間直播公司,疑似因為生意上有債務糾紛,才會開槍,警告意味濃厚。

圖/TVBS

 
地上留有彈殼,抬頭一看鐵捲門,上面好幾個被子彈射擊的痕跡,更有一個洞是直接被貫穿。

民眾:「就碰碰碰4槍,我們嚇到就趕快看出窗戶,2輛車就落跑了,我看到一台白色車跟一台,反正都是他們的車,這裡本來就很亂就走了,其實前1個月,那時候就有一個年輕人騎摩托車,拿開山刀砍那台黑色的,我剛才本來想報案,可是我又覺得他們這堆人好恐怖喔。」

圖/TVBS

連想報案都有疑慮,到底有多恐怖,因為案發現場,除了鐵捲門被射穿,後方黑色休旅車的車窗上,不只玻璃被擊碎,車窗上發現,除了左側車窗上,後方擋風玻璃也是,同樣都被子彈射穿,車窗玻璃碎滿地。
 

民眾:「我這邊聽,聲音是從馬路那邊傳過來的,就剛剛我聽到第一聲,頓了一下連續3聲還是4聲。」

暗夜槍響,讓附近民眾都人心惶惶,26日凌晨1點40分,新北淡水民權路的一間民宅,發生槍擊事件,警方馬上聯繫穿白衣的承租人,帶員警進屋察看。

淡水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明宏:「在現場有發現5枚彈殼,現場裡面看起來很空曠,也沒有特別標的物,裡面沒有發現特別的血跡或甚麼。」

圖/TVBS

雖然目擊民眾,看到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則發現,是一輛機車和2個人,真實情況如何,看來案情不單純。

這個地方是直播公司,疑似因為生意上有債務糾紛,才開槍警告,除了鐵捲門和車窗被射穿外,現場沒有人員受傷,只是夜深人靜,竟然聽到連開5聲槍響,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槍響#開槍#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93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