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心打擊! 大谷翔平達成MLB單季100安


發佈時間:2019/08/2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20:42

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二年,日本大谷翔平在面對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敲出今年球季的第100支安打。這是大谷生涯第二次達成單季百安紀錄,而且他已經開始恢復練投,最快在明年球季,就會上場施展又投又打的二刀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上大聯盟「球員週」的特別球衣,大谷翔平的背上的名字也改成了SHOWTIME,面對休士頓太空人的四局上半,大谷迎來生涯里程碑。

球賽主播:「大谷打出中外野平飛球。」

球賽主播:「翔平試圖上二壘,然後他在二壘壘包出局了。」

 
儘管大谷的「暴走」,讓他在二壘出局,只是這支中外野安打,是他今年球季的第100安。這是大谷繼2016年在日本火腿以來,職業生涯第二次達到單季百安,

球賽主播:「球打到右外野角落,跑者開始繞壘,翔平連頭盔都掉了。」

整個八月,大谷打擊手感火燙,單月打擊率達到3成29,還一度寫下連11場安打的個人新高。只是洛杉磯天使卻是輸多贏少,最近更是吞下四連敗,更讓人思念去年那個二刀流的大谷翔平。

球賽主播(2018.9.3):「大谷翔平客場比賽面對休士頓。」

去年10月動了俗稱湯米強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大谷現在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練投。最近一次牛棚練投,大谷球速恢復到137公里,還試投了曲球。天使球團說,一切順利的話,2020年,大谷翔平將重現二刀流身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大聯盟#安打#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99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