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街頭大鬧!辱警襲警 副所長柔道壓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20:41

台南有一名男子家族聚餐喝醉酒,竟然就在大馬路上失控大鬧,不僅攻擊自己的親戚,怒捶親人的車窗玻璃,警方獲報到場,他辱罵員警,還作勢要出拳攻擊,結果,當場被員警用柔道制伏,但他孔武有力,被上打銬還不斷掙扎,警方最後動用辣椒水,但也在壓制過程,嘴角被刮傷。

圖/TVBS

 
家族聚餐喝了酒,要回家了,男子竟然大暴走,動手怒捶親戚家的車子,差點把車窗玻璃捶破了,大夥兒勸不住他,只能報警,沒想到,警察到場,喝茫了的他持續大呼小叫,怒罵員警,甚至作勢要揮拳攻擊警察,還好副所長動作敏捷,緊急閃避,還以柔道「大外割」姿勢,把這名酒後失控的蔡姓男子摔倒在地。

安南派出所副所長傅國正:「過去的時候他就一直說這裡沒你們的事情啦,要我們走啦,因為我們是因為他有要攻擊他們自己的人的情形,我們才過去,他就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越走越靠近,突然間一拳就揮過來!」

圖/TVBS


 
男子雖然被副所長制伏了,仍醉酒未醒,不斷掙扎,把副所長的嘴角劃傷了,警方只好祭出辣椒水將他控制,大費周章,才把上了銬的男子給送上救護車,原來,他在怒搥玻璃時受了傷!

安南派出所副所長傅國正:「壓制他的過程中被他的手指刮到,他那個孔武有力,而且上銬之後他還是用力要掙脫。」

家族聚餐喝茫了,男子就在馬路上失控大鬧,不僅自己捶車窗受了傷,還在眾目睽睽下,攻擊怒罵員警,連圍觀群眾都看不下去,上網痛斥太誇張!

圖/TVBS

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他對處理的員警有言語的辱罵,以及揮拳作勢要毆打,這種行為基本上已經違反妨害公務。」

酒醒後,男子雖然萬分懊悔,但公然襲警,還是被依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醒#男子#攻擊#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5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