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跑就開槍!10煞街頭全武行 竟開車撞警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20:23

台北市發生街頭械鬥案件!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替弟弟出氣,相約仇家到文山區木柵路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10人在街頭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方開車逃逸,還企圖衝撞員警,警方當場朝轎車輪胎開1槍。

圖/TVBS

 
可疑車輛從巷口,疾駛出來,員警大聲喝斥,但駕駛看到警察,已經拔槍,不僅沒停,還猛踩油門衝撞。

員警朝輪胎開槍,但還是被對方逃走,23日深夜11點多,警方獲報,文山區木柵路上,有10人持棍棒、鐵棒械鬥,嚇壞附近住戶,但快打警力趕到,只剩一輛可疑轎車。

圖/TVBS

附近住戶vs.記者:「你們是有聽到幾聲槍聲啊,1槍就只有一槍,警察開的啊,因為他逃跑,沒有停就警察開了啊。」
 

根據了解,兩派人馬原本在這裡,相約談判,其中一人要為哥哥出氣,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直接打了起來,目前10名涉案人,只有4名嫌犯通知到案,但對於糾紛內容,相當低調。

圖/TVBS

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到現場後發現有1自小客,形跡可疑且現場民眾,指認該車係參與鬥毆之民眾,所駕駛。」

只是逃亡的車輛,駕駛竟不顧警方已經開槍,心虛落跑,車上不排除,可能有大量違禁品,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全力緝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械鬥#台北#街頭#駕駛#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150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