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得熄火啦!移動車手放油門 暴衝撞店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4:48

臨停下車沒熄火,回到車上卻不小心暴衝。在基隆有一名騎士臨停買東西,可是沒熄火就離開,回到車上準備騎車,手握著油門要移動車,結果不小心轉一下,整輛車衝出去撞進五金行,旁邊的人都看傻眼,其實附近店家都知道這名騎士,之前就勸阻過他,記得要熄火再牽車講不聽,結果這回撞進店家,還得要花錢賠償。

圖/TVBS

 
民眾:「他每次講都不聽喔,對啊。」

民眾講得很生氣,到底是誰不聽話。

原來是這名騎士,只見他好像油門失控,一路從旁邊店家,直衝到五金行門口,東西都被他撞倒,自己也跌坐在地,店裡面的人,各個都看傻眼。

 
圖/TVBS

五金行老闆vs顧客:「他就騎到這裡,騎到這。」

老闆比著被撞的地方,雖然已經恢復原狀,但回想當時情況,實在好氣又好笑。

五金行老闆簡小姐:「他搞不好是要閃那輛宅急便,所以他沒有直衝,所以他才會轉進來,不然他停在那個地方,他怎麼會進來。」

事發在8月23日中午12點,基隆這家五金行,當時年約70多歲的騎士,臨停下車離開一下沒有熄火,但回到車上要離開,手才剛剛放上油門,卻下意識的催下去,結果整輛機車衝出去,把店門口的商品都撞掉,就連鐵捲門也被他撞壞。

圖/TVBS

五金行老闆簡小姐:「我給他結算了一下,差不多兩千元,但是櫃子甚麼我們自己花啦。」

還好騎士人沒事,也很有誠意要賠償,兩方最後和氣收場,只是沒熄火暴衝,實在令人捏了一把冷汗,再看一次當時畫面。

 
機車沒熄火,油門又是這樣輕輕往下一轉,車就往前衝,有了這次經驗,下回騎士應該再也不敢貪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停#熄火#五金行#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9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