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郭合作提名總統? 親郭人士:關鍵救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22:11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個人合體之後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來參選?據了解目前有兩套劇本,其中一個方案就是跟親民黨合作,由親民黨來提名郭台銘,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強調,宋楚瑜現在確實認為只要第三勢力有共識,可以支持其他參選人。

圖/TVBS

 
郭柯王三人合體然後呢?下一步是什麼?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記者:「柯文哲適合當郭台銘的總幹事嗎?」

真的可能郭柯合作王當副嗎?儘管布局劇本還沒定案,不過各自角色還是得分配。

 
圖/TVBS

記者 柳采葳:「據了解,郭柯王三個人的角色也有了初步的定調,擁有地方動員能力的王金平,陸軍總司令非他莫屬,適合擔任主委的位子,而擅長空戰的柯文哲,再加上他熟悉選戰策略,適合來操盤媒體戰,總幹事的位子,由他來擔任最適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可怕耶,為什麼常常在報派我的工作,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不是啦,像嗎?不是願意,不願意,像嗎?」

總幹事、主委角色都有了,現在只差怎麼選。據了解有兩套劇本,方案A,9月17日直接向中選會申請獨立參選連署登記;方案B,繼續留在國民黨內等「換瑜」,到了11月正式登記前,如果沒「換瑜」,郭台銘可能跟親民黨整合合作參選。

圖/TVBS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 張碩文:「親民黨是很樂意扮演整合的角色,(宋楚瑜)一直說成功不必在宋,只要有比他更優秀,他認可的,他願意來協助這一組人。」

親民黨握有總統門票,民眾黨也有。

國民黨前立委 盧嘉辰:「對民眾黨柯文哲的運作,柯文哲好像也不太純熟,如果親民黨扮演救援投手也不無可能。」

 
郭陣營發言人否認,不過親民黨和親郭人士證實這確實事方案之一,合不合的成就看有沒有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王金平#角色#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36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