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酒駕連撞4車 環保志工遭波及3死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23:21

又是酒駕這回害的三人無端喪命,今天早上在桃園大竹26歲的朱姓貨車駕駛,酒駕載著女友送貨,行經大竹路一個轉彎,完全沒煞車衝撞路邊撞了四輛車,而當時有環保志工正在掃街被波及,造成多人受傷,其中三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圖/TVBS

 
白色貨車車速過快在入彎前,車體已經明顯失去平衡向右傾斜,下一秒。

完全沒煞車直接往停放在旁的車輛撞了上去,也波及到了路旁正在打掃街道的環保志工。

附近民眾:「一台貨車高速行駛,沒有踩煞車,就直接過彎了,可是過彎打滑。」

 
白色貨車車門凹陷掉落在地,車頭殘破不堪,路邊還有4輛車被波及,一路連撞白車整個把休旅車鏟了起來,可見當下撞擊力道有多大。

圖/TVBS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兩名志工一名路人倒臥在地,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還是不幸身亡。

環保志工:「好恐怖,聽到碰一聲,轉頭看就已經,這一個血肉模糊,這一個沒有呼吸,而且是從車裡面拉出來。」

目擊民眾:「貨車司機旁邊還有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好像受傷。」

重傷送醫的16歲小女友臉書上的大頭照,全都是和朱姓男子的親暱合照,可見兩人感情非常好,陪男友出門送貨自己卻重傷送醫。

酒駕奪走三條人命的26歲朱姓駕駛,一跛一跛的走上警車被帶回偵訊。

24日上午六點多桃園市蘆竹區大竹鹿上發生了一起重大車禍,26歲的朱姓男子酒駕開著一輛貨車,在過彎時失控撞爆衝一夕之間奪走三條人命。
 

圖/TVBS

立院三讀通過酒駕罰則修正草案,如果是五年內再犯致死,可處七年以上或無期徒刑最重還可比照殺人罪判死。

這也是罰則加重後最嚴重的一起酒駕車禍,朱姓貨車司機上大夜班從凌晨一點多就開始喝,共喝掉了一瓶半的藥酒想提神卻反倒恍神超速,撞死三條人命,心存僥倖的下場要付出不小的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喪命#駕駛#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934

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