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開趴擾人安寧 失聯移工睡夢中遭逮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20:31

台南移民署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有外籍移工每天晚上喝酒後,都會在七股區一處民宅開趴,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專勤隊趁著凌晨出擊,前後包抄民宅,果然一舉抓到8個人,不少人還在睡夢中,根本弄不清楚狀況,而專勤隊按壓指紋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失聯移工。

圖/TVBS

 
專勤隊人員拔腿狂奔,衝進低矮的鐵皮民宅,四處搜索。

專勤隊人員:「跑一個跑一個,不要動不要動,跑一個,跑一個。」

房間一片漆黑,不少人睡在地板上,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吵醒,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有些人上半身還打赤膊,連衣服都來不及穿。

 
圖/TVBS

專勤隊人員:「坐下來,跑掉的對不對,是不是,是不是跑掉的。」

躲在房間內的情侶檔,衣衫不整,問話也不回應,只好先把人請出來,按壓指紋後發現,原來他們都是失聯移工。

17名專勤隊員團團包圍,移工只能低著頭,乖乖就逮。

圖/TVBS

移民署臺南市專勤隊副隊長黃濬清:「本隊派員前往勘查之後,發現該住處確實有失聯移工居住的跡象。」

這8名失聯移工,他們白天在台南七股附近四處打零工,晚上回到住處後喝酒開趴,吵得鄰居不得安寧,專勤隊接獲檢舉前往查緝,趁著天還沒亮,前後包抄民宅,成功把喝得醉醺醺的移工,全部逮捕。

移民署臺南市專勤隊副隊長黃濬清:「屋內8名越南籍移工,各個酒醉未醒,都處於酣睡之中,根本完全來不及逃跑,經調查後全數移往高雄收容所收容。」

 
根據了解,這些移工平均失聯1到3年,被捕後送到高雄收容所,等候遣返,而附近住戶也終於能夠睡個好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移民署#移工#失聯#專勤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