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颱風財!開門晚3hr 人潮轉向正常營業百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20:30

周末遇上颱風天高雄上午還沒有感受到風勢,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到室內的百貨公司逛街血拚,部分百貨業者早上決定延後到下午兩點營業,許多民眾是到了百貨門口撲了空,因此人潮似乎流向正常開門營業的百貨公司,不管是美食街還是室內兒童遊戲場,生意比周末黃金期還要好。

圖/TVBS

 
颱風天照正常時間開門的百貨公司,一下子湧進大量人潮,美食街不只位置難找吃頓飯也要等等等。

美食街業者:「(要等多久)要等半小時以上喔。」

孩子不能跑戶外到室內遊戲館消耗體力,人多到也是必須排隊,香港遊客本來到打算去小琉球玩只好放棄。

 
圖/TVBS

香港遊客:「颱風來,今天都沒有船,所以行程取消,(改來百貨公司)對呀,看一看呀沒事做。」

業者黃弘斌:「人潮比較早進來,大概(原本)一點半或兩點才破百,現在館內人數已經破百了。」

黃金周末百貨公司本來就人潮眾多,上午高雄還沒有颱風來的感覺民眾照常外出,不過部分百貨業當天才宣布,延後下午兩點開門不少人撲了空。

遊客:「(下午兩點才開門)喔,(知道嗎)不知道,我們是遊客。」

遊客:「現在保全不是通知了,所以現在撲空,就找旁邊的地方(去)。」

民眾一臉錯愕有些國外旅客甚至還拖著行李趴趴走,一時間不知道去哪,遊客跟沒在轉動的遊樂設施拍照,過過癮,還有人聚在角落打電動打發時間。

圖/TVBS

 
遊客:「(現在怎麼打發時間)玩手機,(要玩幾個小時)兩個至三個小時。」

周末遇上白鹿颱風攪局高雄上午還沒有感受到颱風威力,部分百貨公司延後開門,人潮流進正常營業的百貨,開門時間先後,影響了消費者shopping動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天#周末#風勢#血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591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