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台式英文」超直翻 自曝:在美移民局也是這樣講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5:16
圖/翻攝自崔佩儀、貝克宇臉書
圖/翻攝自崔佩儀、貝克宇臉書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她與韓裔的美國人老公Sam結婚,兒子貝克宇也已經17歲,一家三口相當美滿幸福。日前崔佩儀和貝克宇一起上節目考驗英文程度,她竟然用「台式英文」上場,還自爆「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說話!」

崔佩儀和貝克宇日前上《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這對看似不合、超愛鬥嘴的母子檔,同組比賽卻超有默契,相互鼓勵、稱讚對方,讓大家覺得他們可以奪冠。崔佩儀節目一開始就先給大家打預防針,自爆「嫁給老公20年英語還是很爛」,而且還自創了「台式英語」!

 

崔佩儀的「台式英文」讓貝克宇擔心拿不到冠軍。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輪到「描述題」時,崔佩儀必須用英文敘述讓外籍老師猜出字卡上的英文單字,讓她「挫」到不行!她笑說,以前沒有視訊所只能講電話,一次老公打電話問她在做什麼,崔佩儀竟回「I Open Car!」讓現場眾人笑翻,貝克宇更是擔心拿不到比賽冠軍。

崔佩儀硬著頭皮上場,把記得的英文單字全用上了,完全展現「台式英文」,連「啪滋啪滋」都說出口,但外籍老師竟然能夠答對,也讓崔佩儀自豪的說「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講話」,主持人阿Ken聞言笑道「移民局的人有給妳錢對吧?」

 
張文綺(左)的菜英文水準也不惶多讓。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女星張文綺的英文程度跟崔佩儀相去不遠,自曝某次到夜店,看到1位老外跳舞超厲害,就主動上前說「Can you touch me?」(你可以摸我嗎?)嚇得老外落荒而逃!原來她想說的,是「Can you teach me?」(你可以教我嗎?)阿Ken聽完之後直說要改變遊戲規則,表示輸家不但要打腳底板,還應該烙上「英文」2個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佩儀#貝克宇#台式英文#阿Ken#張文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490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