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酒駕送貨撞4車 環保志工遭波及3死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4:01
圖/TVBS
圖/TVBS

又是酒駕,這回害的3人無端喪命,今天早上在桃園大竹,26歲的朱姓貨車駕駛,酒駕載著女友送貨,行經大竹路一個轉彎,完全沒煞車衝撞路邊,撞了4輛車,而當時有環保志工正在掃街被波及,造成多人受傷,其中3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貨車高速行駛過彎,完全沒煞車,直接往停放在旁的車輛,撞了上去,而且當下路邊,還有不少環保志工,正在打掃街道,另一支監視器拍下,一大早天才剛亮,8名環保志工沿街打掃,完全無法預料,會被一名酒駕男子,開車撞上。

 

環保志工:「(他到底有沒有酒駕),有,(為什麼你知道有),因為警察我問他,他說有給他酒測。」

白色貨車,車門凹陷掉落在地,大片擋風玻璃整個破裂,保險桿毀損,車頭殘破不堪,路邊還有4輛車被波及,一路連撞,白車整個把休旅車鏟了起來,可見當下撞擊力道有多大。

圖/TVBS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2名志工,1名路人倒臥在地,3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環保志工:「整排車子,因為車底下有垃圾,就要掃垃圾,他們(志工)頭低低的,那部車無緣無故,從那個地方,就開始飛快的過來,一下就碰上去了。」

逃過一劫的志工,看著自己的夥伴們被撞上,除了心有餘悸之外,更是生氣譴責,怎麼又是酒駕闖禍。

環保志工:「好恐怖,聽到碰一聲,轉頭看就已經,這一個血肉模糊,這一個沒有呼吸,而且是從車裡面拉出來。」

圖/TVBS

今天上午6點多,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288巷,發生了一起重大車禍,26歲的朱姓男子酒駕開著一輛貨車,在過彎時失控撞上路旁共4輛車,還造成了正在打掃環境的環保志工,多人受傷,還有2名志工和1名路人,共3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地上留有志工的鞋子、打掃用的掃把,還有被撞凹的鐵畚箕滿目瘡痍,熱心服務社區,竟然被酒駕衝撞喪命,親友們聽到消息,既生氣又難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喪命#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78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