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生日高調認愛! 放閃24歲小男友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4:02

蕭亞軒24日迎接40歲生日,她突然在微博公開戀情,男友身分也曝光,是24歲的黃皓,足足小蕭亞軒16歲,兩人其實已經交往2年,經紀公司表示「黃皓是蕭亞軒最好的生日禮物」。

圖/翻攝自蕭亞軒MISSELVA微博

 
輕靠在男友肩膀,露出甜蜜微笑,蕭亞軒24日迎來40歲生日,在微博拋出震撼彈,曬出和男友合照,更寫下「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不僅大方公開戀情,還標註男友黃皓的微博帳號,2人其實已經交往2年。

黃皓在2017年就曾被拍到在蕭亞軒家過夜,當時還否認戀情,經紀公司表示「黃皓是Elva最好的生日禮物」,在蕭亞軒健康出狀況、低潮時,一路照顧陪伴。

微電影《貓屎咖啡微電影》:「喂,A NI A SE OU,NO。」

 
雙眼皮大眼睛,五官深邃帶有混血感,黃皓年僅24歲,從加拿大來台勇闖演藝圈,擔任過四葉草《貓屎咖啡微電影》的男主角,和蕭亞軒年紀相差16歲,而過去蕭亞軒也都和年紀比自己小的人交往。

2012年蕭亞軒和柯震東戀情曝光,兩人相差12歲,當時一度傳出柯震東向蕭亞軒求婚,但交往2年半分手,蕭亞軒又和小5歲的新加坡百億小開,也是吳建豪前妻石貞善的弟弟Elroy譜出戀曲,後來因為個性不合分開,2016年則是和相差13歲的高爾夫球選手Michael交往,但都無疾而終,蕭亞軒這回高調認愛,粉絲也獻上祝福,希望蕭亞軒能帶著幸福回歸歌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亞軒#黃皓#戀情#生日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3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