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又來!男「隨地便溺」罵髒話 爆衝突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3:02

新北市三重中華路上,昨天(23)晚上一名男子到處遊蕩,竟然隨地便溺,地點選在超方騎樓內,旁邊滷味攤的員工看不下去,上前阻止,雙方爆發衝突,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超商前,對峙大約10秒後,沒想到右邊的黑衣男突然抱起對方的頭就往自己的膝蓋重擊,一連兩下只見被害人似乎還反映不過來,又遭到黑衣男出拳猛毆,旁邊疑似是黑衣男的朋友,見狀不對勁趕快阻擋,就怕衝突擴大。

附近店家:「因為那個常常在那邊我們都知道啊,他意思就是說在我這邊便溺啊,我說你跟他說啊,他跟他講就沒有裡我啊,後來就是叫不走吧,我有聽說有打他啦。」

圖/TVBS

23日晚間10點多,原來這名黑衣人李姓男子是超商隔壁店家的員工,時常看到對方,在騎樓隨地便溺,這回看不下去上前阻止,沒想到遭辱罵三字經他才會爆氣,用手抱住對方頭部,接連用膝擊還有出拳的方式通毆男子,超商裡頭的民眾嚇得紛紛閃避。
 

圖/TVBS

遭毆男子:「我在這裡(便溺)1、20年,那個不認識,(啊為什麼要打你),啊就酒喝多了胡說八道吧。」

被害男子低調否認,跟人發生糾紛,但儘管不滿被罵髒話,李姓男子也不能出拳打人,恐怕涉嫌傷害罪,雖然對方不提告沒有鬧上警局,只是再看一次糾紛畫面,兩人就直接在超商前打架,宛如格鬥現場,也已經影響超商業者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溺#騎樓#衝突#超商#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80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