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空姐」爆右耳聾2個禮拜 粉絲嚇壞:好嚴重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3:19
林佩瑤是「星光二班」成員。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林佩瑤是「星光二班」成員。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最美空姐」林佩瑤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走紅,但她之後沒有走演藝圈,而是回到本業繼續當空服員,直到前陣子才宣布要離開待了13年的航空業。林佩瑤也常在社群媒體發文,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而她在23日驚爆右耳聾了2個禮拜,而且已經看了3次醫生卻還是越來越嚴重,讓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

林佩瑤右耳聽不到聲音2個禮拜。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林佩瑤23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右耳聾了2個禮拜,而且已經去看3次醫生,卻越來越嚴重,讓她相當苦惱,「中耳炎到底要怎麼救,跪求台北厲害的耳鼻喉科診所」。

林佩瑤分享近況。圖/翻攝自林佩瑤IG

不少粉絲被林佩瑤PO的貼文嚇壞,紛紛留言,「如果不治好以後會影響聽力耶」、「大醫院看比較好」、「天啊!為什麼能忍受聾那麼久」、「健康很重要喔」、「妳還好嗎?怎麼那麼嚴重?去大醫院了啦」、「怎麼這麼嚴重」,不過林佩瑤說其實沒有其他症狀,「就是耳朵裡面很多膿」,她還苦中作樂,「我只覺得我好像在海裡,也是蠻清淨的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佩瑤#演藝圈#空服員#中耳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99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