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府施工卻成賊? 屋主直擊工人抱撲滿驚呆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9:27

家中局部裝修的狀況大家都遇過,不過卻有屋主遇上施工人員疑似竊取財物的情形,原本只是想透過監視器監工,卻目擊了施工人員拿著撲滿的畫面,當下施工人員解釋適用50元要換錢,但不只沒看到撲滿裡留有50元,就連鈔票也不見了。

圖/TVBS

 
抱著撲滿將零錢一個一個投進去,但下一秒。

施工人員用衛生紙包裹一團東西接著離開畫面,這動作讓屋主看得好生氣,因為回家一看發現撲滿裡的鈔票竟然不見了,而當時只是想監看家中施工狀況,卻目擊了施工人員疑似在竊取財物,不過施工人員解釋是用50元想要從裡面換零錢出來投飲料,還被屋主發現私自拿取冰箱牛奶來喝,而豬公裡面鈔票確實都不見就連施工人員說投了50元進去也沒看到。

圖/TVBS

律師李孟聰:「撲滿裡面,確實沒有留有現鈔的這個狀況,再加上說裡面的鈔票,確實不見的這個情形的話,在法律上的確是很有可能,是被認定是說竊取屋主財務的。」
 

構成竊盜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不過請施工單位到府安裝維修,屋主和施工人員究竟該如何自保。

圖/TVBS

設計平台業者何佩璋:「我們建議可以就是說,基本上屋主陪著師傅施工,如果說屋主的工作很忙,我建議還是加裝監視器。」

類似情形大多發生在家中局部裝修的狀況,畢竟不是全屋裝修還是會留有個人物品,除了可以加裝監視器業者也建議貴重財物可以放置保險箱內,否則花了維修費還損失財物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裝修#屋主#撲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