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高市長同框! 郭子乾模仿廣告收入7位數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1:28

「模仿天王」郭子乾日前拍廣告,讓北高市長逗趣合體,創意發想不僅讓他收入七位數字進帳,廠商看到他的娛樂效果,後續也有不少總統候選人的模仿邀約,目前已經有3、4個活動找上門。

圖/翻攝自 郭子乾 臉書

 
廣告片段:「你很快樂嗎?高雄發大財,你快樂就好了。」

讓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奇景大概只有「模仿天王」郭子乾辦的到!日前接下房地產廣告實現北高市長合體。

藝人郭子乾:「欸啊你覺得現在怎麼樣?高雄發大財,哇你高興就好。」

 
藝人郭子乾:「我覺得最後面那個,畫面還不錯,(台詞)還滿符合,他們兩個人的那種個性,我覺得那個廣告的創意發想非常好。」

就算沒打扮直接模仿也很像,郭子乾維妙維肖模仿政治人物,不只「笑果」十足娛樂效果也很高,接下廣告代言費七位數字進帳,接著還有不少模仿總統候選人的邀約。

藝人郭子乾:「3、4個(邀約吧),有一些活動,譬如說我們在高雄的活動,他們就覺得請韓國瑜來很適合,那如果是台北市的活動,可能請柯P又很適合,那如果是全省的活動,請郭董也滿適合的。」

從政府部門到立委初選站台,郭子乾活動邀約不斷,但也不是每個代言都來者不拒,經紀人透露本來有廠商想找郭子乾扮韓國瑜打麻將,但最近韓國瑜打麻將照片鬧出爭議,考量種種因素決定婉拒。

節目片段:「大家好,我是蘇貞衝,衝衝衝,其實我每天是很忙的,我是誰我就是韓國魚嘛,我告訴各位,我昨天可以說是,南臺灣下大雨,我是到處去勘災。」

郭子乾每回模仿不同政治人物,主持網路直播節目,甚至用韓國瑜角色訪問柯文哲,搞笑聊政治讓觀眾不無聊之外,也讓郭子乾模仿商機不斷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模仿#市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403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