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澳漁船進隆泰6號失聯 案發海域疑發現殘骸


發佈時間:2019/08/2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6: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漁業署今天表示,蘇澳籍鮪釣漁船「進隆泰6號」18日下午4時在太平洋公海失聯,計有9名船員,1名台籍、1名中國大陸籍及7名印尼籍,美國通報發現案發水域有漁船殘骸,持續搜救。

漁業署指出,蘇澳籍鮪釣漁船「進隆泰6號」赴太平洋海域作業,船全長25.7公尺,船噸位86.73噸,船上有9名船員。

 

漁業署說明,「進隆泰6號」在今年7月6日從南方澳漁港出海,8月18日下午4時距離美國夏威夷中途島西北方700浬處時,船位回報器(VMS)及船舶自動辨識系統(AIS)同時斷訊,此海域鄰近友船也無法與「進隆泰6號」取得聯繫。

漁業署表示,漁業署漁業監控中心接獲「進隆泰6號」船主通報與此船失去聯繫後,立即電請外交部、海巡署及國家搜救中心洽請美國、日本等鄰近國家搜救單位協助搜尋。

漁業署也聯繫失聯地點附近的其他台灣漁船,包含「順福漁86號」、「新德益206號」、「福國28號」及「旭承輝」等前往協尋。
 

漁業署指出,今天凌晨1時接獲美國國家搜救中心去信表示,接獲日籍貨輪通報,在失聯位置西北方6浬處發現疑似漁船殘骸。而漁業署聯繫的前述台灣漁船也已中斷作業,趕往案發海域,預計24日可陸續抵達相關海域,協助搜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進隆泰6號#漁船#南方澳#失聯#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1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