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二三紀念 柯文哲:確保台灣繁榮應緬懷


發佈時間:2019/08/23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1:1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八二三紀念音樂會首度同框,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八二三砲戰是確保台海和平與繁榮的重要戰役,應該緬懷。

郭柯王如何結盟,外界關注,柯文哲、郭台銘及王金平今天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3人比鄰而坐。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八二三砲戰是兩岸分隔之後,台海最重要的一場戰役,此場戰役的勝利也確保了台海和平與台灣繁榮,可以跟大家一起緬懷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覺得很感動。

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前身為北安公園,在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台北市議會及劍潭里辦公室促成之下,更名為「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並於2016年的九三軍人節揭碑。

柯文哲表示,當時市議員厲耿桂芳來找他、表示想在台北市新建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他也覺得這想法不錯,但在台北市另闢新公園不易,因緣際會下找到北安公園,而附近有忠烈祠、海軍、空軍司令部等軍事重地,可以將北安公園重新打造成以軍事為主題的公園。
 

柯文哲表示,希望大家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喝茶吃點心、聽音樂,緬懷這段共同歷史,才能一起走向共同未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八二三#郭台銘#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0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