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提八二三精神:守護中華民國台灣一步都不讓


發佈時間:2019/08/2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1: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八二三的精神就是台澎金馬是生命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當我們紀念八二三,不要忘記八二三精神,守護中華民國台灣,一步都不會退讓。

總統上任後第一次到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61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交通部長林佳龍、內政部長徐國勇、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金防部指揮官賀政中將與金門縣長楊鎮浯陪祭,向英勇殉國將士們上香、獻花表達哀悼與緬懷。

 

總統會後表示,61年前先人,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不分軍民歷經八二三砲戰與試驗,共同守護中華民國台灣,沒有當年八二三的浴血奮戰,就沒有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台灣;八二三的精神就是台澎金馬是生命共同體,國人團結、國家一體,現在必須守住這個得來不易自由、民主的台灣與生活方式、以及共同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總統說,和平需要國防,國際局勢瞬息萬變,我們有決心與信心保護與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與主權,且會對區域和平穩定做出貢獻,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國軍的後盾,有了堅實的國防,我們勇敢自信站在民主自由的最前線。

總統表示,當我們紀念八二三的時候不要忘記八二三的精神,要守護中華民國台灣、一步都不會退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八二三#公祭#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20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