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曬戲水美照!網驚見「背後詭影」 驚呼:那什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08:59
圖/翻攝自Ameba
圖/翻攝自Ameba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到溪邊玩水消暑!而日本偶像團體「Tsubaki Factory」的成員之一小野田紗栞,近日在個人部落格分享多張夏日戲水美照、溪邊去烤肉的照片,只見她綁著雙馬尾、穿著洋裝模樣可愛,沒想到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中,小野田紗栞的背後疑似出現「詭異景象」,讓網友留言驚呼:「背後那是?」隨即引發一陣熱議。

今年才18歲的小野田紗栞,因為可愛亮眼的外型,加上個性活潑,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在個人部落格PO出多張,自己到河邊去玩水、烤肉遊玩的美照!只見小野田紗栞拿著烤蔬菜自拍,還有她脫下赤腳踏入溪水中的畫面,看起來愜意美好。

 

圖/翻攝自Ameba

然而其中一張照片,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身後水中竟有一個「詭異人影」疑似漂浮在水面上,立刻引發熱議。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也都嚇了一跳,紛紛在下方留言「怎麼有人浮在水中」、「是不是有人在後面游泳啊?」、「那個像是在浮潛的人是誰啊?」、「是靈異照片嗎?」、「是不是有人在游泳」、「後面好像有一個…雙手伸直漂浮在水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野田紗栞#靈異#溪邊#漂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661

0.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