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神童」林昀儒險勝陳建安 挺進捷克公開賽16強


發佈時間:2019/08/23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09:25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左手持拍的「桌球神童」林昀儒,今天在2019捷克桌球公開賽男單正賽首輪,在2比3落後下連追2局,以4比3逆轉擊敗同樣是左撇子的自家「賢拜」陳建安,有驚無險晉級16強。

這個月17日才剛滿18歲的林昀儒,上個月在馬來西亞舉辦的T2鑽石桌球賽一舉登頂,抱回男單冠軍,這個月他的世界排名躍升至生涯新高的全球13,也是今年捷克公開賽唯一直接晉級正賽的台灣單打球員。

 

今天稍早林昀儒才和「山豬」廖振珽聯手,男雙順利挺進8強,休息片刻後他提拍再上,碰上通過前兩天資格賽考驗晉級的自家好手陳建安。

前4局兩人難分軒輊以2比2打平,第5局小林開賽就連丟5分,以5比11草草讓出,也讓陳建安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身處逆境的林昀儒沒有放棄,先以11比8驚險拿下扳平戰局,氣勢大漲的他決勝局一度握有8比4領先,沒想到後勁十足的陳建安,又將差距追至僅差1分。
 

決勝關頭小林沒被壓力擊垮,他保住僅有的微幅領先沒讓對手逆轉戰局,最終以11比9驚險淘汰對手,順利摘下晉級門票,下一輪他將碰上世界排名24名的葡萄牙好手福瑞塔斯(Marcos Freitas)。

女單方面,國泰女將鄭先知今天則是浪費3比2聽牌優勢,接連以1比11、2比11連丟兩局,慘遭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女將石川佳純逆襲,以3比4惜敗無緣晉級16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桌球神童#桌球#男單#陳建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