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反送中 港中學生集會:我們非政治冷感


發佈時間:2019/08/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0:17

香港中學生今天自發性發起集會,現場聚集了至少1500名的中學生和家長,只見學生們紛紛上台表達自己對「反送中」和「每周一罷課」的看法,台下的家長則進行小組討論。對此香港教育局表示,中學生以罷課爭取政治訴求,賠上成長時期寶貴的學習時間,還可能受到處分,實非社會所樂見。

身穿黑衣的中學生,齊聚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響應反送中條例集會,現場至少聚集上千名學生和家長,表達訴求。

 

集會中學生:「我來參加這個集會,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讓香港,讓世界人知道,其實香港中學生,並不像大家所說的,對政治冷感。」

距離香港中學生9月2日開學,剩下一個多星期,「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號召從9月2日開始,每周一罷課運動,香港教育立刻對全香港的學校發出通知。

香港教育局長楊潤雄:「我們重申,教育局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罷課,任何人不應該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也不應該將無辜未成年的學生,捲入政治漩渦。」
 

至於香港大專學界,也將發起2周罷課不罷學行動,9月2日下午3點半,在中文大學舉行罷課集會,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13日晚間8點前正面回應5大訴求,否則不排除無限期延長罷課行動。

就連週六由民間發起的「燃點香港,全民覺醒」觀塘遊行活動,也獲發布不反對通知書,申請遊行人數為4000人,從中學生到大專院生,甚至民間團體,香港遊行集會,持續遍地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反送中#罷課#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92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