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又飛!旅客被改航班 申請不便險憂卡關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09:00

出國時最怕遇到班機取消!不過在桃園有民眾控訴,8/8從澳門搭飛機回台灣,卻因為颱風取消班機,原本要改搭隔天航班,結果取消的班機又起飛,她根本沒收到通知,而櫃台開給他的證明是改搭,但實際上飛機是正常起飛的,讓他擔心申請旅遊不便險,會被保險公司拒絕。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請我們自己先去,看是要先住宿還是,由台灣的朋友協助轉搭,並沒有協助我們做,後續的動作。」

黃小姐很無奈,怎麼也沒想到,一趟旅遊,不只碰到颱風攪局,班機改了又改,儘管有投保旅遊不便險,但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卻讓他可能無法申請。
圖/TVBS


投訴人黃小姐:「他強調的問題還是,颱風是不可抗拒之因素,那我說為甚麼原定取消的班機,最後還是照常起飛只是延誤。」
 

黃小姐:「8/8從澳門飛回台灣,結果遇到颱風,地勤說會取消不用排隊,櫃台開給他的證明寫著,因颱風而改搭隔日航班,沒想到1小時後班機照常起飛。」

投訴人黃小姐:「我希望請他協助說,你要開一張,是因為你人為疏失,或者是說你前面告知我班機取消,就應該要開立班機取消的證明。」

圖/TVBS

根據各保險公司,不便險的規定,班機取消延誤,或是改搭,其實都在理賠的範圍,不過因為原本的航班,最後正常起飛,他的保險業務說,公司調查航班照常起飛,有可能歸咎個人因素,因而拒絕理賠,航空公司則是回應,臨時接到要飛,但部分旅客早已離開機場,沒有及時通知,表達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班#保險#個人#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57

0.2637

0.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