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鎮濤挺警! 「花椒」演鄭秀文爸預告大刪

記者 羅湘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0:56

港星鍾鎮濤六月出席挺香港警察活動,又發表相關言論引起不少爭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和鄭秀文主演的「花椒之味」,從首版預告11秒的畫面,最新版預告卻只剩下背影和側面2秒鐘,似乎是要淡化敏感氛圍。

電影《花椒之味》:「中秋節快樂,你們三姊妹慢慢玩。」

 

因為爸爸死訊,才讓3個同父異母姊妹碰面、知道彼此存在,一起面對父母離異和生活的徬徨,鄭秀文、賴雅妍主演新作《花椒之味》,找來劉德華、鍾鎮濤、任賢齊等大咖客串,但新版預告曝光,和之前大不同。

電影《花椒之味》:「這是不是爸爸。」

片中飾演三姊妹父親的鍾鎮濤,在3月釋出的預告中,不僅有正面對鏡頭笑的樣子,前後露出時間大約11秒鐘,但8月新預告,卻只剩下2秒背影,畫面疑似通通被剪光,原因就是鍾鎮濤最近支持港警,惹負評。
 

港星鍾鎮濤(2019.06.30):「我來到這裡,支持警察,支持警隊。」

鍾鎮濤6月底出席「撐警集會」,除了支持警隊執法,還用粗話辱罵年輕人,這個舉動引起廣大香港網民不滿,甚至發起拒看《花椒之味》,片商疑似為了保住票房,大幅刪減鍾鎮濤的畫面。

電影《花椒之味》台版花絮:「我現在回來了,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吃頓飯。

電影《花椒之味》港版花絮:「我現在回來了,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吃頓飯。」

同樣花絮,台版、港版也有差,香港版本不僅剪掉鍾鎮濤和鄭秀文對戲場面,甚至鍾鎮濤正面只出現在靈堂僅僅1秒的遺照上,似乎有些諷刺,是否怕影響票房淡化鍾鎮濤演出,片商目前還沒有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鍾鎮濤#花椒之味#鄭秀文#戲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7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