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飆車害3命 3歲女童拋飛枉死…判14個月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6:20
圖/TVBS
圖/TVBS

苗栗縣1名沒有駕照的李姓男子,去年12月9日凌晨在國道1號高速飆車,李男變換車道時自撞內側護欄再擦撞貨車,造成車上2名未滿20歲少年、1名3歲女童重傷身亡。苗栗地院審理此案,認為死者未繫安全帶、未坐安全座椅,依過失致死罪判李男1年2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去年12月9日凌晨4時許,22歲李男開車載著4名未滿20歲的友人從台中開向苗栗,其中17歲的陳姓少年還抱著另1名3歲向姓女童。李男行經國道1號138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時速高達143公里,不慎擦撞內側護欄,又撞到另1台小貨車,造成副駕駛座的16歲江姓少年、後座16歲的徐姓少年和3歲女童全部彈飛車外,3歲女童當場身亡,另2名少年送醫後依舊不治。

 

圖/TVBS

苗栗地院審理此案,認為李男過失嚴重,而且至今尚未賠償被害人家屬,但是他有留在現場處理事故並自首;再加上2名身亡少年都沒有繫安全帶、女童並未乘坐兒童專用的安全座椅,也是導致3人死亡的原因,考慮到李男高職畢業、做粗工,月收入約台幣3萬元,依過失致死罪判李男1年2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男去年6月曾在臉書發文,針對警方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新聞,向友人炫耀自己無照上路又改車等事蹟。李男甚至慫恿友人「不要給他害怕」、「08也無照啊」、「我已經很多張(罰單)了,沒差」等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駕駛#安全帶#安全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779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