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記者會「必穿白襯衫」?小S解密暗藏這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4:1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女星謝忻昨天(21日)現身為紛擾多時的「翔忻不倫戀」道歉,記者會上她穿著白襯衫,和過去多位藝人出面道歉的穿搭一致,像是柯震東吸毒、陶喆偷吃和曹格酗酒,出來道歉時都是穿著白襯衫!巧的是,小S先前和蔡康永就聊到這話題,她也親自解密道歉記者會「必備白襯衫」的關鍵。
 

圖/翻攝自優酷《花花萬物2》

由蔡康永搭檔小S主持的陸綜《花花萬物2》,日前請到演紅陸劇《歡樂頌》的女星喬欣作客。喬欣在澄清沒有住人民幣3億豪宅的傳聞時,提到因為只是民間謠傳,「覺得沒必要特地穿一個白襯衫開記者會澄清」。這時蔡康永注意到「白襯衫」這個關鍵字,便詢問一旁的小S「妳之前澄清妳跟妳先生的事的時候,妳是穿白襯衫嗎?」

 
 
圖/翻攝自優酷《花花萬物2》

接著小S大喊「家暴啊?」笑翻眾人,她也提到當時為了澄清這個烏龍傳聞,自己好像真的是穿白色衣服,小S更揭露箇中原因:「白色可能會讓大家覺得…我這個人就是比較踏實一點」,而蔡康永也在一旁附和「可信度高一點!」沒想到之後小S指著自己當天穿的一身花花裝扮說,「我如果穿這樣說我老公真的沒打我…」,似乎表示可能「連自己都不信」。

小S講道歉必穿白襯衫原因影片請點這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謝忻#道歉#白襯衫#蔡康永#復出#柯震東#陶喆#偷吃#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94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