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嵐「瓜子臉+長髮」 疑跟蕭亞軒撞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溫嵐最近宣傳新專輯,不過主打歌的MV卻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很像是抄襲碧昂絲的作品,還被酸唱歌只有嘴巴在動,臉部僵硬沒表情,懷疑溫嵐做微整形;面對網友批評,唱片公司解釋,那是青春沒皺紋的臉。

溫嵐新歌MV:「你給我用力吼,你給我拍拍手。」

歌手溫嵐新歌走大自然風,但MV播出,溫嵐的臉卻被網友盯上,有人觀察,說她唱歌臉很僵,懷疑她豐唇、縮鼻翼,看看溫嵐過去模樣,五官看起來似乎沒有現在立體,還有人說跟蕭亞軒撞臉,放在一起看,眼睛都屬於細長型,顴骨也都頗高,下巴都很尖,唱片公司則說這是青春沒皺紋的臉。

看了MV的網友還說,舞蹈片段很像在學她。溫嵐新歌MV:「讓我們看太陽日昇日落。」

碧昂絲MV:「Cause everything I see is you,And I don't want no substitute,Baby I swear it's Deja Vu。」

有網友直接批評,模仿碧昂絲,衣服像、連跳舞也像,猛一看,滿像是她的這首歌曲「Deja vu」,其實MV概念原本就走叢林野性風,不過就連歌聲也被挑毛病。溫嵐新歌MV:「你給我大聲一起,AYO OH AYO。」

歌手溫嵐:「AYO AYO是真假音,不是AYO,所以聽,當你們聽到這首副歌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就把自己想像成女泰山。」

網友聽了還以為破音又走音,其實是高難度的真假音轉換,不過也有網友稱讚拍得很美,感覺就像是國際巨星的陣容,相隔3年沒發片,溫嵐新歌製造不少話題。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629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