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基層不滿郭王 49.0%藍選民支持「開除」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3:37

郭台銘、王金平兩個人始終沒有打算跟國民黨進行整合,讓藍營基層相當不滿,就有民調指出,有4成9泛藍選民支持開除郭王兩人,另外有3成7民眾不支持換瑜,也有藍營人士分析,AIT處長南下會面韓國瑜其實也代表現在換瑜可能性非常低。

圖/TVBS

 
韓國瑜特別北上參加台北美國商會演講,中午一起用餐,前一天還跟AIT處長酈英傑會面拍照,種種跡象,讓藍營人士分析,換瑜幾乎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酈英傑)他這次也去看了韓國瑜市長,往好的方向發展,也顯示AIT認為韓國瑜市長很有潛力。」

圖/TVBS

美方不希望換柱2.0,因為可能影響他們判斷台灣選情,因此這回見了韓國瑜還大方曬照片,不難看出美方認定他就是國民黨提名人,藍營定於一尊現在基層對於郭王還在三心二意很不滿,有民調指出,泛藍民眾49.0%支持開除郭王兩人,另外37.4%不支持換瑜。
 

國民黨議員葉元之:「很多基層黨員對於郭台銘王金平,和柯文哲眉來眼去這種行為,都感到憤恨不平,要求國民黨中央立刻拿出作為,開除這兩個人黨籍,長痛不如短痛,否則只會造成國民黨持續分裂。」

圖/TVBS

顧問團至關重要是韓國瑜大腦,而顧問圖總召張善政就是被點名副手的人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在國民黨的部分我們還是要進行整合,先做好整合(副手)才是後面的課題。」

韓國瑜團隊看似成形,卻遲遲沒有就定位,基層儘管對郭王不滿,但對韓國瑜也有擔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國民黨#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8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