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南韓柑仔店 張軒睿:跟台灣味道一樣 


發佈時間:2019/08/2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4:34
因為童年的成長背景,讓張軒睿能更融入劇中角色。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因為童年的成長背景,讓張軒睿能更融入劇中角色。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張軒睿為宣傳戲劇日前出席2019南韓首爾電視節(BCWW),因為劇中飾演在都市有個好工作的年輕人,直到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阿公去世,毅然決然回鄉當起二代繼承人,因此,這次到南韓也和網紅一起拜訪了在梨泰院開業45年的雜貨店,感受在台韓不同風土民情下的柑仔店。

張軒睿到訪的雜貨店位於首爾梨泰院,是當地少見歷史悠久的柑仔店,張軒睿表示,南韓的柑仔店跟台灣的其實很類似,差別只在架上商品廠牌不同而已,而且進去都有股「一模一樣的味道」,讓他倍感親切和舒服。

 

張軒睿劇中原在都市工作,直到阿公去世,毅然決然回鄉當起二代繼承人。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這次的韓國行,張軒睿也和兩位韓國YouTuber Summer和宋讚養合作拍攝宣傳影片,張軒睿坦言網紅活潑的錄影方式跟一般節目不太一樣,自己慢熱又難聊加上很容易緊張,深怕會「句點」對方的問題,為了克服緊張情緒,他都會提早做功課,反覆練習拍攝內容,在每次出場表演前都會跟自己說:「你很棒!」,給自己足夠信心,上了台後才能有好表現。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回想小的時候,張軒睿說爸爸公司旁就有一家柑仔店,每當下課總會跟同學一起在柑仔店旁邊嬉戲,最愛買蜜地瓜來吃;他也透露,爸爸常常叮嚀如果被欺負就要告訴他,有次他真的被高年級欺負,想不到,爸爸竟然買了糖果餅乾請那些同學吃,後來爸爸才告訴他,做人要謙虛、有禮貌,他說從爸爸身上真的學到很多。

 
因為童年的成長背景,讓張軒睿能更融入劇中角色,他表示,每當看到劇中阿公拿糖果給兒時的莫允雯,就會想到小時候柑仔店的阿嬤,都會特別給他巧克力條吃,也勾起不少童年的珍貴回憶。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軒睿#柑仔店#首爾電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6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