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車裝追蹤器「遭打臉」 陳麗娜:市府說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3:59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座車到底有沒有被裝追蹤器呢?親韓市議員陳麗娜說,打電話進市府詢問,被告知打開引擎蓋就發現追蹤器,還有拍照存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說看過韓國瑜座車下的監視器,不過新聞局長王淺秋21日晚間澄清,說她從未說過在引擎蓋發現追蹤器,等於打臉兩人說法,對此陳麗娜表示,第一時間的確跟市府查證過,市府說法轉趨保守,她認為可能另有考量。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那第一時間點我的確是打到市政府去瞭解狀況,我所知道的情形是應該有拍照下來,議員你有看到那個照片嗎?我們沒有看到,當初消息是怎麼來的?市府裡面的人告訴我們的,打電話到?我主動打的。行國處嗎?不是!就是市政府,我現在先不講單位,但不是行國處!我對於市長的人身安全上面,我覺得是有疑慮的。」

圖/TVBS

韓國瑜的座車,到底有沒有被裝追蹤器呢?遭到新聞局長打臉的陳麗娜說自己雖然沒看過照片,但她堅信有這麼一回事。

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我沒有說過引擎蓋裡面有追蹤器!沒有說過,跡證顯示他有被做這樣子監控的可能性,對,所以我現在不會特別以這樣子所謂的證據去提供給大家,我們也從來沒有說過什麼在引擎蓋或已經發現追蹤器這樣的現象。陳麗娜議員為什麼會說在引擎蓋?這我沒有辦法證實,可能要問她。」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陳麗娜:「為什麼到最後要變那麼保守,那當然就是說這個東西只有一種狀況,就是說,有某一些東西如果進入某個調查單位的時候,是不是可能在說話上面可能就不能夠比較說得那麼清楚明白,那我還是尊重市政府這邊的回應。」

其實不只陳麗娜堅信市長座車被裝了追蹤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上節目時,也聲稱他有看過韓國瑜座車下的監視器,只是新聞局長否認這說法,到底真相如何?府會說法不一,引發外界強烈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追蹤器#陳麗娜#引擎蓋#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319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