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再轉學怕新環境 14歲姊姊帶7歲弟蹺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3:22
圖/TVBS
圖/TVBS

14歲的小姊姊,怕又要轉學,適應不良,帶著7歲弟弟,搭火車回老家竹南,爸爸發現孩子不見了,晚間七點多著急報案協尋,員警開著巡邏車,和爸爸沿路找一個多小時,晚間9點多在超商找到人,爸爸如釋重負,兩姊弟餓著肚子,晚餐也還沒吃。

爸爸著急的走進鐵路警察局,阿SIR阿SIR,拜託幫幫忙,我的兩個孩子不見了,員警問了孩子的衣著特徵,和爸爸從監視器尋找他們的蹤跡,確定他們下午三點多出現在竹南火車站,往頭份方向走,巡邏車載著爸爸沿路找,找了四五家超商,一個多小時之後,在超商找到姊弟兩,手邊只有一瓶礦泉水。

 

鐵路台中分局竹南派出所警員張仕學:「很擔心小朋友的安全,因為小朋友身上又沒有攜帶手機,也沒有攜帶現金的部分,找到這兩位姊弟倆的時候,爸爸就感覺到他很開心好像鬆了一口氣。」

就是這對姊弟,和爸爸一起坐著警車回來。綁著馬尾的姊姊14歲,帶著7歲的弟弟不告而別,最後一起回到警局。兩姊弟還沒吃飯,員警切水果讓他們填肚子。

圖/TVBS

 
當時,爸爸發現孩子不見了好著急,晚上七點多報案,監視器確認方向,員警8點20分,開著巡邏車,和爸爸沿著姊弟可能經過的路線尋找,晚間9點多,終於在超商找到人。

姊弟兩人,從竹南車站走出來之後,往老家頭份方向步行,一直走到為恭醫院樓下超商,走了3公里,因為轉學離家出走。

鐵路台中分局竹南派出所警員張仕學:「一直轉學讓她可能在面臨新的環境,跟新的狀況跟新的同學跟新的狀況的話,她可能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圖/TVBS


原來爸爸媽媽因為工作關係,從苗栗頭份搬到竹北,孩子轉學到台北就學,住親友家,現在要將孩子接回來團圓,轉學回竹北就讀。

沒想到孩子因為適應問題,懷念熟悉的老家環境,竟然瞞著爸媽,翹家回家鄉,員警協助下終於找到人,著急的家人都來了,媽媽奶奶,全來關心,最後一家人團員回家,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學#超商#孩子#翹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637

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