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棄忻保翔」?專家分析:這2人成了犯錯庇護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2:10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女星謝忻自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神隱了70天,才終於在昨天(21日)現身公開道歉,相較於阿翔,謝忻有問必答、不打官腔,似乎讓她獲得更多諒解,網路聲量也傾向包容謝忻。但為何經紀公司選擇「棄忻保翔」?兩性專家欣西亞今(22日)提出2點分析,直指有2人是阿翔的「犯錯庇護所」!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欣西亞今在臉書上提出2點分析經紀公司為何選擇「棄忻保翔」:其一,「阿翔有老婆Grace」,她提到連正宮都願意原諒腥夫了,觀眾自然也該重新接受,「幫阿翔重回工作崗位,其實也是在幫Grace的忙,甚至是支持Grace,不然家裡主要的生活費將從哪裡來?」

 
 
圖/TVBS

其二,「阿翔有工作夥伴浩子」。欣西亞認為,浩角翔起雖能各自接工作,但畢竟當初是以團體出道,倘若經紀公司真把阿翔下架,或多或少還是會影響浩子,再加上「浩子在整個事件中更凸顯了他的老實、善良,也許觀眾不會忍心採取『連坐法』波及到這麼一個大好人。」
 
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欣西亞認為,Grace和浩子不只是阿翔的神隊友、生命共同體,也正好成為阿翔犯錯的「庇護所」。反觀謝忻,「一人飽全家飽,沒有什麼牽一髪而動全身的環環相扣,再加上演藝圈有太多前例證明偷吃腥夫能安全下莊,所以經紀公司當然先救阿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翔#謝忻#棄忻保翔#欣西亞#偷吃#復出#浩子#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626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