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藉「823砲戰」搭橋! 郭柯王紀念活動將同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32

一度破局的柯郭王會,現在又死灰復燃!確定三個人明天將一同出席由北市府主辦的823砲戰紀念活動,不過這時間地點也引發聯想,因為剛好就在柯文哲曾說的9月初給答案以前,壓底線合體同框,也引發揣測,難道是三人已經達成共識了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帖發給大家,人家要來,我覺得也蠻自然的。」

破局的郭柯王「桃園三結義」,如今確定823再會,時間地點挑選很有技巧,傳出是因為郭台銘要求,行程得與中華民國有高度連結。

台北市長柯文哲:「823砲戰這還是過去50年台海最重要的戰役,也因為這場戰役有打贏,讓台灣可以維持穩定到今天,所以這是一個很重要歷史事件。」

 
圖/TVBS

這話是說確實「中華民國」因素是重要考量,但823紀念活動,北市府年年辦,今年卻特別請來王金平郭台銘,難不成是為了撼動鐵桿藍票倉。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公園其實很有意義,因為當時是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來和我建議的,她還跟我抱怨說以前馬郝市長,她怎麼講都不願意做。」

搬出前朝,柯文哲再批了一番,因為他清楚第三勢力,還有空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這半年多很明顯,可能因為討厭藍討厭綠還有一大塊,所以第三組的空間一直存在。」

圖/TVBS

只是這同框時間,恰巧就趕在柯文哲說的9月初給答案以前,是三人已經達成共識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什麼時代了,都有facetime都可以用,還要什麼見面,我們不需要把每件事情拿出來講。」

 
不想再讓自己的快言快語壞事,柯文哲答得保守郭辦則回應參加活動是應北市府邀約確實有考量代表中華民國特性,柯王郭823砲戰紀念會碰頭說是要紀念歷史,但醉翁之意在哪,很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823砲戰#活動#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3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