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極甩肉找回三浦春馬? 林右昌:已瘦3公斤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5:11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妹妹出賣,公布年輕時清瘦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台版三浦春馬,對比從政後改變的身材,林右昌也喊出三個月內要瘦下來,四天過去了,林右昌自信的說已經瘦了3公斤。

圖/TVBS

 
周玉蔻vs.林右昌:「很多人說都政治把你害的,哈哈。」

明明是來談市政,但焦點卻通通放在,什麼時候變回三浦春馬,讓基隆市長林右昌凍未條啊。

林右昌:「其實說實在我還蠻容易減(重)的,因為其實是虛胖啦,生活不正常,其實這幾天來,這幾天來我已經瘦3公斤了。

 
圖/TVBS

真的有瘦嗎?看看8月17日下定決心減肥的林市長,原本長這樣,4天的魔鬼監督下,自稱瘦下3公斤的他,網友敲碗希望能回到過去,台版三浦春馬的清瘦模樣。

林右昌:「那個就比較難,因為那個時候18歲而已,然後真的是很瘦,真的是超級瘦,那個時候真的是太瘦了。」

不敢把目標講出來,要給外界留點想像空間,林右昌卯起來,從早餐只吃水煮食材,到午餐吐司配無糖茶,晚餐少吃戒應酬,要在最短時間恢復魔鬼身材。

圖/TVBS

林右昌:「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喝可樂,然後晚上要睡覺之前,才有辦法吃晚餐,那我就盡量把這個生活作息,警惕自己要做個調整。」

改掉壞習慣戒掉最愛的可樂,在網友瘋狂催促減肥下,就看三個月後,是回到過去,還是右昌回不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右昌#照片#身材#減肥#可樂#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