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券還沒領到 48歲男子吐血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男子,還沒領到消費券,就先送醫;這名男子擔任水泥工,上午到南投埔里大成國中,排隊領消費券,不過員警看到男子鼻孔流血,正要上前了解情況,男子突然大量吐血、昏倒,送醫後,男子向醫師表示,可能是前一晚喝藥酒,引發腸胃炎,才會吐血。

救護車直接開到發券所,把原本坐在椅子休息的廖姓男子,移到擔架上送往醫院,這時男子臉色發白,身體看起來也相當虛弱,因為就在領消費券前,他突然吐血昏倒。員警:「我看他怎麼一直流鼻血?後來走出來,就馬上吐血,沿路這樣子吐。」

發券所的廣場階梯上,還可以看到殘留的血跡,員警說,48歲廖姓男子和母親,原本是到埔里大成國中領消費券的,不過還沒領到,男子就吐血,把在場民眾嚇一大跳。

男子送醫後則說,前一天晚上喝了2、3杯藥酒,當時就覺得反胃、頭昏,身體不舒服。醫師:「男子有吐血,有吐咖啡色、紅色的,也有解黑便,這種是屬於上消化道出血的一種。」

還好男子送到醫院,經過簡單治療,生命跡象已經穩定下來,倒是男子因為吐血送醫,3600元消費券,勢必得改天再領了。

◎照片由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