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毒破窗開槍抓錯人 警致歉坦承疏失


發佈時間:2019/08/22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08:38

刑事局這個月12日,偵辦跨國毒品走私案,凌晨追捕嫌犯時,在新北市林口錯認車輛,以為是毒品集團成員當街攔車,過程中造成無辜民眾車輛,失控撞上分隔島,刑警開槍並且把兩人拖下車壓制,刑事局21日坦承疏失,將盡力和民眾商討賠償事宜。

圖/TVBS

 
逆向行駛的車擋在前面,駕駛嚇到按喇叭警示,沒想到左邊還有兩台休旅車,民眾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被三輛車包夾。

員警:「下車,下車。」

以為半路遇上黑道份子尋仇,結果是沒表明身分的便衣刑警,突然對車子開槍,加上偵防車緊跟衝撞,導致民眾失控撞上分隔島。

 
車上民眾s.員警:「傻眼欸,你說我怎麼了,為什麼會在這,下車下車。」

聽到槍聲,員警朝駕駛大吼,被害人指控警方口出惡言,把他拉下車,還連踹好幾腳,甚至被拖到草地盤查。

圖/TVBS

車上乘客:「傻眼。」

從車輛後方的監視器,再看一次,員警們下車拔腿狂奔,試圖包圍逃逸車輛,但駕駛霧煞煞,根本不知道犯了什麼錯,原來是刑事局,誤認為是毒犯所駕的車。

不只擋風玻璃破碎,車身被撞凹,也有子彈痕跡,事後無辜駕駛到醫院驗傷,手腳跟背部以及臉上,都有擦傷,事發在這個月12日,凌晨3點45分,21歲的楊姓男同學,載著朋友開車行經林口文化北路跟福林路口,等紅燈時莫名被三台車包圍,還被開槍要求下車。

圖/TVBS

刑事局表示,當天是為了查緝桃園機場跨國毒品走私案,被害人車輛正好與毒犯車輛同時在路口停等紅燈,認錯車子坦言錯誤,在案發後也積極與當事人聯繫,希望協調尋求諒解,對於一場烏龍查緝,影響民眾身心,深表遺憾和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緝毒#烏龍#逃逸#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62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