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沒說過GPS裝引擎室 高市:「可能」遭監控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1:35

針對韓國瑜自爆國家機器監控案,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8/21)傍晚親上火線,強調韓國瑜從沒說座車確實被裝追蹤器,只是講可能,目前有相關疑慮和跡證,高雄市府也澄清從沒說過GPS裝引擎室裡,重申現有跡證不會用以提出告訴。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跟各位在發言的時候,還有新聞稿,還有所有的聲明裡頭,我沒有說過,引擎蓋裡面有追蹤器。」

韓國瑜的專車,到底有沒有被裝追蹤器,又是在哪裡發現,高雄市府下午再上火線澄清。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vs.記者:「是有很多疑似的跡證,但是都還需要進一步的查證,所謂的跡證,有沒有比較具體的東西,比方說線路,發現什麼異常的線路,這個部份我就不方便多說。」

 
國家監控到底是可疑跡證,還是已有具體事實,王淺秋不把話說死,只說市府還在調查,而她也還原韓國瑜當時的談話。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他第一時間其實說的真的很清楚,他說的只是可能被裝監視器(追蹤器),他不是說我現在已經發現監視器了,追蹤器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8.20):「確實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動得非常厲害,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

韓國瑜當時的確是說「可能」,不過丟出國家機器問題,不僅檢警緊張,綠營議員也搶著幫他報案,要他有證據就告,不要只會選舉操作,而市府反擊,他們不會看見黑影就開槍,蔡英文總統2011年批評馬政府政治偵防,當時其他立委幫忙告發,最後也是證據不足,無罪簽結。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時他們也曾經很多大篇幅(指控),台灣版水門案啦,那麼國安局非法指控啊,現在大家一直說,拿出證據來,拿出證據來,他當時拿的是一個雜誌的報導。」

王淺秋呼籲,既然蔡總統是過來人,就該正式聲明,絕不允許這類事情再發生,韓國瑜當初一句質疑,被外界解讀成肯定句,監控疑慮,變成藍綠攻防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國家機器#監控#追蹤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16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