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200元消費券 吳寶玉:無聲抗議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國今天都在瘋消費券,但有人才領到,就把它給撕了!這是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一拿到消費券,當著媒體的面,撕毀一張200元的消費券,吳寶玉說,馬政府的消費券根本就是債留子孫,但問題是,吳寶玉不只領出來,也使用了消費券,捐給弱勢團體,這麼做,是不是也會債留子孫呢!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對馬英九,最無聲的抗議!」

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才領到消費券,就立刻將200元的消費券給撕毀!吳寶玉:「他(馬英九)經濟無能、百業蕭條,用這個來迷惑台灣人民,我希望台灣人民大家要覺醒,這3600的消費券,將來是我們債留子孫。」

吳寶玉批評,馬政府發消費券,是債留子孫的政策,她要以撕消費券的方式,做無聲抗議;至於剩下的3400元,她要拿去做愛心。吳寶玉:「包括我的小孩,他們要做愛心,總共36000要捐給弱勢團體。」

說消費券債留子孫,但吳寶玉還是領出來捐給社福團體,若照她的邏輯,一樣也是債留子孫,自相矛盾!

其實,吳寶玉在領消費券時,也是談笑風生,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直到走出發券所,才大動作撕毀「200元」消費券抗議!但財政部說,消費券只要還能辨識,就可以使用,除非吳寶玉把消費券燒了,無法辨識,否則200元撕了還是可以用,所以吳寶玉這麼做,意義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0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