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花季首週休 遊客半夜上山卡位


發佈時間:2012/03/1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里山櫻花季開始後的第一個週末,預計有上萬遊客會上山賞花,擔心遇到塞車,有不少中北部的民眾,都選擇開夜車上山卡位,因此一大早就出現停車場爆滿的情形,而今天一早阿里山公路的車況還算順暢,不過預計週日人潮會更多,不想塞車的民眾最好提前規劃行程。

小火車緩緩從盛開的櫻花樹下通過,如詩如畫的美景,不但吸引大批遊客擠在鐵軌兩旁觀賞拍照,為了卡到好位置,有人甚至犧牲睡眠,半夜就得上山。遊客:「昨天晚上9點出發,我們睡車上。」

民眾:「今天凌晨3點。」記者:「怎麼會想那麼早?」民眾:「怕塞車啊。」

果然只要有櫻花的地方,每條步道幾乎就會被遊客擠爆,大家拿起相機猛拍,其中有人追著櫻花全台到處跑,看到阿里山櫻花盛開的瞬間,仍被深深感動。

遊客:「武陵的櫻花真的很漂亮,可是阿里山的層次,就像那個,比較有點像日本的櫻花,所以我們又瘋來這裡。」

員工:「2位這邊,來謝謝喔。」

雖然週末第一天,阿里山公路交通仍算順暢,不過預計花季開始後,每天都會吸引上萬名遊客上山,週末更將有近2萬人湧入,不想讓塞車壞了好心情,最好提早規劃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7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