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驚魂!棕熊夜闖小屋翻冰箱 屋主嚇呆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20:26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美國兩名青少年和家人一起到加州太浩湖地區度假,結果卻有一頭棕熊闖進了他們的度假小屋,還很熟練地打開冰箱找食物,當時這兩位少年正在廚房旁邊的房間看電視,兩人嚇得把房門用力壓住,沒想到棕熊還用力推門,其中一人趕緊用AppleWatch報警,才結束這場夜半驚魂。

熟練地打開冰箱,但這開冰箱的不是人,而是一頭棕熊。

 

美國民眾薛爾曼:「我們就是聽到冰箱被很用力,打開的聲音,我很確定我的媽媽和親戚們,都已經睡著了。」

這兩位少年和家人一起從舊金山到加州太浩湖邊度假,凌晨12點半看電視時,卻聽見隔壁房間傳來怪聲,這一看不得了,居然是熊來了。

美國民眾薛爾曼:「這隻熊直接盯著我們的眼睛,然後朝著我們走過來,這真的是和熊面對面,最可怕的一刻。」
 

度假小屋內的攝影機拍下,這頭熊先是打開冰箱,拿了一包冷凍肉後,就大搖大擺地在客廳地毯上吃了起來,接著牠又慢慢踱步,朝這兩位少年所在的房間走去,熊還不停推著房門,把這兩位男孩嚇出一身冷汗,

美國民眾哈登:「我們必須把門壓著,然後熊就在另一邊狂推門。」

一人趕快死命壓住門,另外一人趕快報警,還好幾分鐘過後,他們的救星來了。

警長:「我們走吧。」

當地的警長淡定的一腳踹開門,叫熊離開,才結束這場半夜驚魂記,警長表示,夏天期間,太浩湖地區平均一天會發生15起熊闖入民宅的事件,而且和過去相比,越來越頻繁,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當地的熊越來越習慣和人類接觸,在美國其他地方也曾發生棕熊到住宅區翻垃圾桶,或闖進民宅覓食的事件,遇到這種時刻,真的是讓屋主嚇破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棕熊#美國#加州#生態#熊來了#闖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836

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