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美胸皇后劉伊心升格當媽! 女兒「牙子」萌照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7:04
圖/劉伊心授權提供
圖/劉伊心授權提供

有「美胸皇后」封號的34歲女星劉伊心2017年與大24歲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結婚,婚姻幸福美滿。今(21日)下午誕下第一胎寶貝女兒「牙子」,寶寶重3265公克,49.5公分。

圖/劉伊心授權提供

 
「牙子」小名的由來,不難猜出是與林志隆有關,劉伊心笑說,「老公叫老虎,所以女兒取名為牙子,正好湊成老虎牙子。」雖然曾擔心丈夫會過於寵愛前世情人,但歷經煎熬,順利誕下寶貝,她喜悅地說,「希望她未來人生開心快樂, 可享受生命的美好, 也能接受生命中可能出現的不美好。」

圖/劉伊心授權提供


憶起懷女過程,劉伊心坦言,自己身體狀況不錯,僅有偶爾抽筋,少有孕吐情形,能如此順利、抵抗力強,全歸功於「隨時保持著忙碌、備戰狀態。」她口中的備戰狀態,就是全心投入工作,身為老虎牙子總經理的她,即使外面刮颱風,也都挺孕肚進辦公室,臨盆當日沒進公司也照樣處理公事,「忙到生產前一刻。」不過,懷孕期間唯一有段難熬的日子,不得不向公司告假,「這是工作近10年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因為感冒請假」劉伊心說。

 
圖/劉伊心授權提供

她回憶,懷孕4個月時身體較虛,易生病感冒,心裡再怎麼好強,仍難抵睡意,容易昏昏欲睡。但她把握短暫醒來的每分每秒,堅持在床上抱筆電與公司開視訊會議、繼續工作。果真如她形容,「沒有把自己當孕婦。」這段懷孕過程,有著林志隆的陪伴,他不僅貼心為孕妻按摩水腫、抽筋的雙腿,更準備高級月子中心,劉伊心透露,因為自己胃酸較多又愛喝氣泡飲,對方還專門為她研發新產品,令她相當感動。至於女強人何時重返職場,她坦言「沒工作會恐慌」,因此坐月子期間,仍打算與主管們在月子中心對外營業的餐廳開週會,果真是十足工作狂。

圖/翻攝自劉伊心臉書、劉伊心提供


據悉,劉伊心曾在選美比賽中履獲佳績。參與多部偶像劇如《廉政英雄》《終極一班》及電影《愛到底》等演出。
劉伊心是個工作狂,即使懷孕,生病或颱風天也要工作。圖/翻攝自劉伊心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伊心#牙子#林志隆#老虎牙子#美胸皇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77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