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潛70日仍選擇護愛!謝忻哽咽:阿翔的選擇都是對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6:00
圖/TVBS
圖/TVBS

37歲女星謝忻自從6月初爆發和阿翔的不倫戀後,持續神隱了70天,終於在今天(21日)出來面對社會大眾。2個月來暴瘦9公斤的她,今天現身受訪,一開場她就連說3次「真的非常對不起」,向阿翔、阿翔妻子Grace及孩子們道歉。對於阿翔日前復出冷血切割,謝忻也選擇力挺舊愛,「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我也祝福他。」

謝忻在爆發和阿翔的不倫戀後,今天首度對外露面,一開場她就鄭重向Grace、阿翔及阿翔的家人們道歉,「非常鄭重的說一聲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謝忻提到,很多人說她沒第一時間出來道歉,其實她有,「這2個月我不是逃避,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我在沉澱我自己。」她提到這2個月去了一些地方看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發現自己所受的傷「也只是擦傷而已」,因此決定回來坦然面對一切,並稱自己做的錯事會勇於承擔。

 
圖/TVBS

事後媒體提問為何要跟阿翔道歉?謝忻沉默許久才開口:「因為…他也同樣受到牽連,我覺得我們都付出了代價。」但被問到和阿翔真的有交往嗎?2人關係到底是什麼?她則說「我覺得就是超越了友誼的那條線,我們就是犯了錯,我真的對Grace抱歉,因為我的思慮破壞了原本美滿的家庭,我真的感到非常愧疚及無比歉意。」

謝忻坦言事件發生後曾私下向Grace道歉,但是「她接不接受我其實不知道!」針對阿翔今天表示他和妻子Grace都祝福謝忻有美好的歸宿,謝忻選擇正面以對,「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祝福!」至於阿翔前幾日復出時,指2人沒有再聯繫的必要被指冷血切割,謝忻也選擇護愛,「我肯定他的回答!他的說法是合理的!畢竟這樣對大家都好,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我也祝福他在未來的路上大家朝著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阿翔#復出#Grace#道歉#偷吃#小三#婚外情#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