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爽劈4女 女OL揭真相竟被掐死!焚屍3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4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大陸天津31歲崔姓美女工程師日前遭50歲男友新加坡邱男殺害後焚屍3天還將骨灰撒入大海,震驚社會,19日被新加坡高等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崔女與邱男2015年交往,但沒想到謊話連篇的男友說自己單身竟是人夫,又謊稱是洗衣店少東,還和她借錢。遭騙財騙色的崔女2016年7月為了揭穿真相,卻慘遭邱男掐死,之後花3天焚屍,企圖毀屍滅跡,還把骨灰撒入大海,笑說「什麼都沒剩」。行徑令人髮指。

 

大陸天津31歲崔姓美女工程師日前遭50歲男友新加坡邱男殺害。圖/翻攝自彭湃新聞微博

邱男遭逮後供稱當時有4名外遇對象,還說和死者僅是朋友,不知對方對自己有感情。邱的律師拿醫療報告指出邱男有間歇性狂躁症,會突然情緒激動暴躁。另有醫生證實,邱男的「正宮」妻因受家暴長達2年,已經聲請保護令。邱男在2011年因失信罪曾入獄16個月。

大陸天津31歲崔姓美女工程師日前遭50歲男友新加坡邱男殺害。圖/翻攝自彭湃新聞微博

新加坡高等法院19日宣判,邱男遭判終身監禁,不僅逃過死刑,也因年過50歲逃過鞭刑。對此,法官說明,只有罪犯表現出惡意或是公然無視人命時,才會判處死刑,此案當日沒有跡象證明邱男與和崔女見面時,就打算預謀殺人。此外,控方僅要求判處終身監禁。控方解釋,由於崔女已遭毀屍,因而無法判斷其生前是否遭嚴重暴行。
 

據悉,此案為該國司法史上第二宗在未發現死者遺體情況下,判處被告謀殺罪名成立的案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焚屍#終身監禁#新加坡#死刑#鞭刑#掐死#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7

0.2388

0.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