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天王隱形 歌王立委余天親自領

記者 廖芳潔 潘彥瑞 / 攝影 陳其銳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領消費券成了今天的全民運動,我們的記者在全國各大領券所,卻極少拍到綠營的政治人物,主要原因是不想幫馬政府的政策宣傳,可是不領又白不領,我們的鏡頭捕捉到其中兩位,有人大方說會捐出來,有人卻很低調,不願接受採訪。

領消費券,誰說綠營天王都不露臉?民進黨綜藝天王級立委余天就親自領,出門還可以做選民服務。民眾:「不能領。」民進黨立委余天:「怎麼不能領?」民眾:「因為我的戶口和我母親的不同…。」余天:「喔…。」

親切問候,進門領券,看著3千6,他好像嫌不夠。余天:「好像有點少…(哈)。」

民進黨裡少數親自領券的民代,他要怎麼用?余天:「大家都失業的時候,我比較希望把它給真正需要的人去用,當然他也一定是要去消費。」記者:「全家5口都要捐出來嗎?」余天:「我…我小孩不敢確定啦。」

在台北市金華國中,還有一位前朝官員領券曝了光,長長人龍裡,側身高頭大馬的這一位,是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低調排了1個多小時,好像心裡納悶,國民黨政府到底在幹什麼,忍不住往前看一看。記者:「蔡英文主席有說,希望大家捐給民進黨嗎?您會捐出嗎?」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謝謝,謝謝。」

畢竟這是馬政府政策,綠營不想幫忙背書,不領又白不領,說什麼都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03

0.1442